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也許是個轉折點

10/30,差不多是前年開始打算休學的日期。

最近看了許多書,思考了很多問題,我決定要在部落格上寫些東西。什麼是寫些東西?過去我一直把部落格當作 code 的備份工具,所有的文章都是「啪!」地丟在部落格上,但是從今天開始(雖然不知道能維持多久),我會寫些筆記、書記、心得。不過這意味著原本就很少的資訊類文章會變的更少,我也同時意識到,一項語言,如果不去使用它,大概一個月後就完全生疏,而且一個月後,曾經學過、有限的知識就過時了

總而言知,我要做個挑戰,那就是來寫部落格。主要有兩個原因,其一是想訓練自己的文筆,其二是想對自己的思想做一些紀錄。另外我要改個版面,現在的版面要閱讀長段的文章還挺痛苦的…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